close

格子鋪和M mall商城,MBI平台的寶刀屠龍!

加盟MBI雖只有幾月,但我背起行囊,已從泰國追蹤到馬來西亞,再從馬來西亞又轉戰到泰國,再從泰國又來到了MBI在香港的格子鋪,加上連續三次在深圳地面工作室的停留,前後兩個多月,我一路走來,其所見所聞,所感所悟,的確得益非淺,啟發頗深。

雖然,從 外人看來,MBI平台只不過是一個現金流的理財平台,但經我多角度考察下來,我覺得它應該屬於當下前所未有和不斷在創新的理財模式。而這種獨特的金融理財 模式,它不光是融合了市場倍增學、金融復利學、科網和現代電子商務等多種金融與財富理論,以此巧妙地來完成其資本的升值和穩定長久的獲利。

甚至可以說,MBI眼下最讓人不得不佩服的,並且至今還沒有一家經 營互聯網金融理財的企業能與它相提並論的就是:MBI它通過自身沉澱下來的東西,如房產、酒店、會所、餐飲、手機游戲、影視、廣告傳媒等,還有就是讓人愛 不釋手的燕窩,淨水機和空氣淨化器等市場熱門的日用商品,為了讓進入這個平台的MBI會員放下心來,也為了MBI平台的長治久安,老總張譽發都將它一一與 我們的游戲理財平台對接了。即:一榮俱榮,一損俱損,這是讓世人刮目相看和同行無法與其抗衡的地方。

因為當下,無論是已經介入者,還是還在觀望者,包括一直在關注這方 面的專家、學者以及業內人士等,他們對這類項目的長久性和穩定性,其實通常都會投以懷疑或擔憂的目光。其原因無非是因為:自2007年smi問世以來,這 類項目曾經出現過幾千幾萬個,而真正成活至今的只有smi一個(問題就出在其泡沫無法及時、有效地消除掉,從而導致盤子越來越慢,最終出現崩盤)。所以, 即使這類盤子設計得最為科學和獨特,也會因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最終難逃不得不關網的宿命。因為外界不可預料的因素實在太多,如果公司沒有強有力的實體支撐和 新鮮血液的不斷補充的話,要想按照原先預定的目標來運行,是非常之難的。

但我在馬來西亞、泰國以及香港等地的考察中居然發現,MBI從今年開始,公司正集中優勢兵力,在做著兩件事:

一是公司正全力加速M mall全球網絡商城的建設。通 過引進第三方支付擔保平台~易支付,加上不斷地在整合各種資源,來完善M mall全球網絡商城的O2O的服務功能,以最終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全球化運作的大商務。據了解,目前公司平台網絡的覆蓋面已從年初的不足20個國家和地 區,現在已發展到30多個(這次易支付同時啟動的國家和地區就達23個),預計到今年年底會接近甚至超過50個。其發展之神速的確讓人有些摩拳擦掌。

二是公司正加快MBI平台覆蓋國家和地區的格子店鋪建設步伐。據說,今年要發展到10家。MBI的格子鋪是個什麼樣子?據說所有店內的商品只送不賣?還聽說目前已開業的店鋪家家銷售都火爆?還聽說每家格子鋪裡的東西都要搶,你去遲了很有可能就會白跑一趟?對此,我加盟前後一直是半信半疑。

因為,現在全球商品都處於供大於求,還有買不到的東西嗎?

為打探虛實,我趁考察學習之間隙,特地去了MBI在泰國和香港的兩 家格子店鋪,來探個究竟?原來,在格子店鋪內,只要你是會員,你可來消費,且的確不用從你口袋裡再掏錢。店裡的商品,從燕窩、西洋參、鮑魚、淨水機和空氣 淨化器、服飾、名表等,還有公司旗下在各個國家的酒店和飯店,只要你喜歡,或想體驗一下,你就可以拿你後台帳戶裡的MP和RP來兌換。2014月3月20 日,我首先來到了MBI在泰國的格子店鋪,由於去得早,我總算選購到了店內的西洋參、鮑魚、服飾和洗滌用品等一些我喜歡的東西,我還搶得一架機身上有 MBI旗下mface品牌大幅廣告的亞洲飛機模型(心想,我幾次出國,都沒有機會坐上有公司品牌的彩噴飛機,現在有這樣一架精美的飛機帶回家也算滿足,以 後茶余飯後時可經常來欣賞它)。

這次在泰國店,我選購的東西裝了滿滿的一旅行箱,但等我報上了ID 號後,店家真的告訴我不用支付一分錢現金(全部是用後台的RP禮券代替),我感覺特別有成就感2014年5月27日,我又去了MBI在香港的格子店鋪。也 許是因為大陸會員去香港比去泰國更為方便,香港這邊盡管我們去得也比較早,但當我們來到店裡時,香港的格子店鋪早已人滿為患,我仔細看了一下,兩邊貨架已 顯得空蕩蕩,我原先想好准備兌換的商品也早被先來的會員搶購一空,所以,我原先打算兌換五、六千美金商品的采購計劃只好暫時放棄,隨身攜帶的旅行箱也只得 空空來,又空空回去了。我對整個MBI的零距離接觸,雖然,考察的旅途很辛苦,而學習的過程更疲憊,但我且一直處於興奮和欣慰的心情之中。

因為,M mall全球網絡商城和MBI地面格子店鋪的全面啟動,加上全球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開通和小米集團雷軍米聊的合作以及國內互聯網頂級教育培訓總監孫嘉鵬的加盟等,這一切,都已預示著接下來的MBI理財平台會進入一個成熟和較為快速的發展軌道,一場MBI財富的狂風暴雨將要來臨。

MBI有了上面的真槍實戰,再加上明年將要上市的mface社交網 絡平台,我堅信:MBI理財平台上這一只只漲不跌不斷增值GRC代幣,必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每一個執著的會員,公司都有可能讓你的游戲代幣,向著百 萬、千萬的財富迅速靠攏。不僅如此,到那時,我們MBI的每一個會員還能拿這個游戲幣GRC,真的能享受到以下令人羨慕不已的收益與福利:

第一、你可到公司網上網下的商城去購物消費。包括購買小米手機、手表、燕窩、服飾以及增值服務等吃、喝、玩、樂、購產品;

第二、你可以通過復利來增值:如六星級會員,通過三出三進,你的5000美金戶頭會變成10個5000,100個5000,甚至1000個5000美金的戶頭;

第三、你可以通過交易來兌現。GRC游戲代幣買賣交易成功後,會員60%可提現進口袋,30%通過利復利實現倍增,而公司只扣取10%的交易手續費;

第四、你還能去對接實體和實物。MBI旗下包括房地產、別墅、餐飲、連鎖便利店、養生館等在內一切實體產業,會員可直接用手中的游戲代幣代替了現金支付買下它,讓你成為名副其實的股東和產權擁有者;

第五、你還可以通過投資來盈利。包括公司在泰國的亞洲文化村、在泰國和印尼等地的酒店,還有公司的手游項目以及公司旗下的飲食、娛樂、連鎖店項目等,你可以通過參股投資,讓你手中的代幣正式成為價值不菲的GRC資產!

我想,這樣的公司,這樣的平台,即使站在全球互聯網金融領域的高度 來評價,當下也應該算得上是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誰與爭鋒了。可以說,MBI平台,它是一個劃時代的偉大創造!又是一種會讓世界經濟學家都嘩然 的營銷模式!更是一個21世紀平民百姓能夠進入財富自由王國的財富引擎!所以,我願為它搖旗吶喊!

arrow
arrow

    快樂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